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网群动态
 
 
浙江省科技厅“创新浙江”微门户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07-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据科技部消息,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升级为“创新浙江”微门户,成为面向大众的政府公共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今后只需一部小小的手机,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浙江科技工作的动态规划,查询遍布身边的各大创新载体,得到科技项目、成果申报等相关问题的专业解答。

  全新的“创新浙江”微门户服务平台相比之前的公众服务帐号增添了“微科技”、“微服务”、“微互动”三大服务功能。点击“微科技”可全面了解浙江省科技厅组织机构、全省科技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及发展规划,“微服务”提供办事指南、相关下载、创新平台载体及项目申报的状态查询和结果公示、创新载体查询,而“微互动”将“创新浙江”政务微博和手机微报尽收眼底。此外,微门户还全面提升了“创新浙江”公众服务帐号的公众参与度。不但可以在线留言咨询相关信息,输入“科技”、“加计扣除”等关键词还会得到相关内容的专业解答。

  按照“统一规划、综合集成、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原则,“创新浙江”微门户将全部科技系统业务纳入统一的信息化管理中。通过对数据的分析提炼,提升了对科技项目、平台、载体、人才等方面的管理效能。同时,依托科技“云平台”进行公共服务应用,使社会公众更加便捷地获取相关科技数据,进一步推进科技政务公开,强化科技服务水平。

  “创新浙江”微门户的上线,是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以及科技自身工作和社会服务需要,着力构建了一个集约、共享、智能、协同、安全的科技云应用平台。科技微门户将按照移动门户的内容标准和展现形式,整合框架、栏目和信息,通过与“政务应用云”的结合,不断推进移动互联网与电子政务的深度融合,提高浙江科技系统的服务水平。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