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行业信息化
 
 
四川宜宾南溪区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提升平安建设现代化水平
〖发布日期:2007-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南溪区主动适应社会信息化发展的大趋势,按照科技引领、信息支撑的思路,加快推进平安建设信息化进程,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现代化水平。近日,该区主动将三家国控企业列入到全省457家国控重点污染源中的废水、废气、污水处理厂视频监控体系之中,进一步提高了南溪区环境监管能力。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三个方面的功能:

  一是对污染源企业现场端实施24小时视频监控。

  二是现场端实现数据的视频叠加、分析、报警。

  三是图像的存储采用分布式的网络管理方式,可对历史视频、数据进行浏览、调阅、查询。

  该项目将极大地促进南溪区环保监督执法,对不正常使用环保监测设施甚至擅自停用治污设施等环境违法现象,做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也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南溪区环境监管能力的信心。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