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 资讯 观点 知识 智慧政府 应用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应用产品
 
 
Smart GI 产品说明
〖发布日期:2007-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产品概述

  企业的决策者、管理者需要及时获得可靠的、个性化的运营和绩效信息,从而使自 己变得更快速、更敏捷、更智能。 

  帮助市场经理了解谁在购买什么类型的产品,如何改进交叉销售,如何改进精准营销。 

  帮助业务经理能够跟踪日常绩效,分析客户的价值、供应链的效率。 

  帮助财务经理及时掌握企业盈利信息、调整成本结构,以提高利润率 

  帮助高级管理人员量化各个单元的绩效、跟踪关键业务指标,并根据及时的信息来了解应该采取的措施,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 

  Smartbi 快速顺应 BI 的发展潮流。Smartbi 重新定义了企业信息利用和信息共享的方式,以可以理解的方式来获得信息,更可自助式地获得个性化的信息服务。 

  商业智能已开始进入 BI2.0 时代。过去在 BI1.0 时代,商业智能意味着数据,你需 要专家来协助,由专家帮您定制分析报表。而在 BI2.0 时代,核心将是人——用户体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BI 让每个人都成为专家,用户通过自助分析和彼此协作来解决 问题。BI2.0 使得人、数据和 BI 有机融合,使得企业能够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竞争。 

  BI 应用到今天,已经逐步实现 BI 大众化和信息民主化。在一个企业中,决策是多层面的,不仅企业高层、中层管理者,而且基层管理人员和一般职员都需要就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进行决策。BI 已经不仅仅辅助企业高层进行战略决策,而且延伸到企业的“神经末梢”,基层员工也可以利用 BI 来完成日常工作。 

  BI 已成为企业绩效管理的关键技术,仪表盘和计分卡增强了企业战略的可视化,保 持行动与战略的步调一致性,让用户能够跟踪关键绩效指标,实现直观、个性化的监控, 对业绩进行深入洞察,进行协同工作。 

  Smartbi 是历经十年打造的企业级商业智能应用平台,凝聚了十年的商业智能最佳 实践经验;并已获得了超过 300 个成功案例,其中大部分客户是业界领先企业。 

  Smartbi 整合了各行业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的需求,提供一整套满足用户需求的 数据分析、报表、绩效监控和信息发布的解决方案;增强企业的洞察能力、盈利能力,为企业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提供强大的保障。 

  Smartbi 具有 Dashboard、Query、Report、Analysis、Mobile 等丰富的功能,用户可以更直观便捷地获取信息,并开创性地把各种技术整合到一个集成环境中。 

  BI 前端工具通常被理解为将企业中现有的数据转化为信息和知识,辅助企业经营管理、帮助企业决策支持的工具,广泛应用于企业的业务报表、客户分析、绩效监控、风 险监控等领域。

  

  技术架构

  

  

 

  特点和优势 

  1、 国际理念,本土服务。Smartbi 作为自主研发的平台型软件,植根于中国本土市场。 研发团队既采纳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以前瞻的视野对产品进行规划,又结合本 

  土客户的特色需求。 

  2、 高度集成,统一管理。Smartbi 是一个高度集成化的产品,采用统一的 BI 引擎、统 一的用户管理,最终用户所有的分析都在统一的界面完成,整个分析过程可以有效 

  地贯穿起来。 

  3、实施简便,易于使用。Smartbi 易于实施、易于使用、易于维护和升级。Smartbi 

  统一的语义层、拖拽式的查询界面极大地简化了获取数据的难度,使普通用户也能够进行自助式地分析。Smartbi 的界面非常直观,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使用体验。 

  4、开放架构,方便集成。Smartbi 可以结合数据仓库使用,也可以直接连接 ERP/CRM 

  等系统的数据源,扩展现有系统的功能,更好地利用现有 IT 资产。Smartbi 采用开 

  放的 SOA 架构,提供丰富的 API 接口,能够方便地与其它 IT 应用集成。 

  

    功能强大的模块 

  Dashboard——“决策仪表盘”   是基于BI的高层决策支持系统。通过详尽的指标体系,实时反映企业或机构的运行状态,将采集的数据形象化、直观化、具体化。 

  

  

 

  

  Query——灵活查询平台  提供直观、图形化、基于Web的最佳用户体验,更可自由的进行交互式的信息探索,基于Web的定制、访问交互,用户在提示和向导下完成查询分析,适应企业内部的各种临时性的报表需求 

 
 
 

  Report——复杂报表   最大限度的改善业务人员的工作模式,“0”编程——仅需简单的鼠标拖拉,即可快速实现不规则报表、不平衡报表、原始凭证报表等各种复杂报表,完全可视化的设计实现数据补录、数据校验、审核、归档减少了定制报表、报表维护、报表二次开发的工作量高度的灵活性、可扩展性与实时性 

 

  

  

 

  

  Analysis——多视角的洞察分析   提供钻取、切片、旋转、排名、排序、过滤等丰富的用户交互界面,丰富的图形展现,不只是OLAP分析,更可自由对TB级数据实现全面探索直至交易细节,业务部门可以从固定的报表、KPI中发现问题时,需要了解为何发生了问题,这时通过OLAP分析定位问题。一目了然的、交互式的分析使管理层和决策层能够迅速、直观地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活动,进行绩效度量和市场分析。 

  

  

 

  

  Mobile——移动终端  

  

  

  

打印本稿〗〖关闭〗  
 
 
 
蒙ICP备07000793号    
主办单位: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E-mail : nmzh@nmzh.com.cn 电话:0471-2332091 传真:0471-0471-2332091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长兴大厦附二楼
荐用 IE6.0 以上版本浏览,最佳显示 1024*768